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書到用時方恨少

嘛...現在努力溫習year 3時學過的maya技術
越睇越想講粗口, 點解我好似乜都唔記得晒??!!
除左真係有做assignment果幾份之外, 其他真係有難度, 要記返起係乜
shxt! anyway 如果真係迫住做, 我都總有辦法交到既......

搵工方面依然係等下消息咁啦
目前好想搵production house做
可以接觸多d風格,不過都要有人請先得=3=
聽完某類同學已經搵到
我覺得已經唔係自己d works有冇問題既時候
而係講運講時機
所以,等下啦
好好享受下悠長假期吧

所以最近一直也很墮落(笑)


嘛, 就是努力找媳婦以前還是走視覺系路線的舊照
未加入シド前,還是RAM∞REM時,甚至更早吧,因為他就是想走視覺系路線,所以一般都把臉塗得很白然後化個濃妝
然後和MAO組成シド後,音樂的風格是哀愁歌謠(有興趣可以找他們第一隻album「憐哀ーレンアイ」來聽啊,跟現在遊走於pop與rock的路線大不同)
衣著方面是穿喪服,暗系 (沒記錯,某明是喜歡暗系帶悲傷的感覺,這點跟我也很像,指創作的意念上XDDD)


cw0y3jqhdwA.jpg

看...以前滿臉都是環,淨是耳朵也有近20個,還有眉環,鼻環,N個唇環,舌環, 臍環,乳...環
他本人表示因為想遠離奇怪的人而去釘,在別人眼中你才是奇怪吧,哈哈XD|||
現在已經拿下了很多,至少唇環只剩下一粒,耳環也沒有以前那麼「華麗」(?)地掛出來

img_165570_1743126_1.jpg

早期的シド,明希都是以小褲子見人//////
當年的「絕對領域」(笑) *不明白代表你未夠道行:P
還有露腿甚麼的,穿馬甲,很美好的年代

現在嘛,更放......喜歡裸上身,露兩點給你看= =

AKI03.jpgaki02.jpg

素顏wwwww
絕對敢誇他本身已是一個イケメン,所以現在就算素顏上場仍然魅力不減(起碼我中毒了,真抱歉:P)
他本人表示小學至中學那段時間,曾被同學說長得很女人,說話細聲(這點到現在依然沒有改善過,根本沒有好好發音啊!), 而且常做一些過份文靜的活動(彈鋼琴),所以被欺負過(拋東西之類的)
而且他以前似乎是個陰沈小孩,說自己交不到朋友(當然也有1-2個摰友,但真的只限這個數目)
再加上父母的管教過份嚴格,所以.....學壞了!(哭)

變成一個滿身是環和洞和紋身的死小孩,我肯定你未成年就飲酒抽煙
不過對音樂的熱誠很讚 (無視他反叛期的不良行為吧)
一直努力寫曲彈BASS
シド之前的樂隊都堅持自己寫曲自己填詞,シド組成後填詞部份交給MAO,態度軟化了很多 (果然MAO的S令他變得越來越M)



aki01.jpg
現在的明希様 サイコウ!


別看他經常擺出一臉全世界欠他錢殺他父母的欠揍表情
其實是個天然傢伙,其餘3位是擺到明講不正常嫌白痴說話,他是從心而發的天然XDD
所以大家都說他悶,但我相信喜歡他的飯會認為這是天然的行為wwww
nico有一個list叫御惠失言/謎言集,有興趣可以去看
我記得幾個:
1. 想cosplay護士(之前有表示過是怎樣的護士,然後被mao吐糟真正的護士不是那樣子,自爆自己看太多奇怪的東西XDD)
2. 有關M的問題,歡迎發問(詳細是怎樣的我還未知道)
3. 喜歡熟女XD (我知...常常把天海佑希和松泰雪子掛在嘴邊的人)
4. 被問及喜歡和愛的分別,他爆出令3位無言以對的對白→「做愛就是愛」

還有些最近看到...甚麼回地元時迷路,看不見田所以覺得很不安(爆笑)
重點是他一點也沒有搞笑的意思,我相信他是真心覺得不安的!

貌似(?)常常被另外3位欺負/調戲/擺上台笑(?!)
怕蟲 (被MAO說教說男人不應該怕這種東西,然後又是一貫媳婦口吻說「絕對不要」XDD)
畏高(拍攝ONE WAY時見識到,好萌!)
酒量和酒品都差 (脫衣,拋泡菜,打爛東西都試過,團員都說一知道明希飲醉酒都會逃離XDD)
媳婦(?) 常常自己煮料理(賣相靚架)和打掃家居,洗衣服, 平時的態度都很小媳婦的樣子
宅 (響晒天的BLEACH大飯, 非常沉迷玩MONSTER HUNTER, 還天真地在comment中叫團員陪他一起玩,語氣真的很天然天真, 不想多說wwwwwwww)
交際花(出晒名! 用酒迷惑一眾前輩和後輩, 總之老中青通殺,男士限定www 親親臉蛋不算是甚麼,跟西川教主那個激吻才看得我呆眼wwwwww)
聞說還是地下樂團時常跟shinshin演出時XX啦(消息來源不確切大家自行填詞想像吧)
總之只能表示這人跟任何男人都是JQ處處
我認我腐爛得很wwww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検索フォーム
RSSリンクの表示
リンク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QR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